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我、你,與時間 【與你間的情誼我曾以為是永遠】

冷風不斷強襲我乾燥的皮膚,多久了?我看著熟悉的景致卻回想不起最後一次與你促膝而談是甚麼時候,一道溫熱的痕跡從臉頰滑過、一位真心的摯友曾擦肩而過、一股難言的激動徘迴在心頭。


街上的車燈來來去去,宛若暗示著幸福也是如此一旦稍縱便消失的無影無蹤,一個人的大街、兩個人的回憶;現今的寂寞,過去的幸福,滴答的腳步曾使我們相近但也使我們遠離,那一年的爭執讓我關起與你之間的大門,但我忘了告訴你,門,沒有上鎖,我一直等待,等待你將門推開的一刻,可是,你沒有,當我帶著不安的心情將門開出一條隙縫時發現你,不知何時離開門的另一頭。在你的眼神中我看出一種失望,名為「不再失望的失望」。


我停下腳步看了看左右,你,已經不在了,不過,有另外溫暖的手牽著我,我沒忘了你也沒讓你被取代,現在,我一直開著門等你回來,等妳回來後我要跟你說好多好多事,但最重要的仍是一聲「謝謝」,因為你的離開我稍微成熟些、溫柔些、感恩些,冷風不再吹襲我的回憶,我抹拭溫熱的痕跡、謝過真心的摯友、放開難言的激動,「走,我帶你去我以前最愛去的地方」我像那溫暖雙手的主人這麼說,邁開大步在老地方撰寫新回憶



謝謝離別所帶來的傷害,因為這是學習珍惜最好的教材


部落格講師:台灣分享第一人 Conyの甦醒心池( 部落格人脈女王)
我的臉書(別半夜叫我起來上廁所!!):董文彬
MR.笑笑哥,家揚:Simple Smile Life
家揚好友,書凡: 淡定小凡
書凡好友,阿彥:

Li Guan Yan 阿彥 資訊科技應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